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樹葉由綠變黃紛紛落了下來,他么在半空中旋轉着,像是在跳着一曲優美的舞蹈。不久后彷彿他們玩夠了,玩累了,才慢慢的落到地上,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安靜的躺在地上,遠遠望去,大地彷彿鋪上一層層金色的地毯,時時吹來一陣風,他們便翩翩起舞,隨風而去。 

  候鳥們都飛向南方去了,大雁一會排成“一”字,一會排成“人”字,整齊的飛向南方於是在明南入春之前,再也聽不到候鳥的清脆的鳴叫聲了。 

  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隨風起舞,飄散着醉人的芳香,翻騰着滾滾的金波,好像燦爛的彩霞灑落在田間,黃澄澄的穀子,被谷穗墜得直腰來,可他還使勁的隨風搖拽,好想再為金色的田野唱着讚歌。 

  秋天,來到果園,把蘋果擦得透紅,把桔子摸得金黃把葡萄膜的紫瑩瑩…… 

  秋天,你把豐收的果實留給人間,把買好的祝福留給人間。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