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不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不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胖乎乎的臉蛋,一張“風雲莫測”的小臉,高高的鼻子下鑲着一張只會哇哇大哭的小嘴,他是誰?他就是我那既逗人又煩人的弟弟. 

  弟弟這個月已經三個月了,整天就是吃了睡,睡了玩,玩了吃,可讓我羨慕死他了!因此,養成了他那一發不可收拾的“水桶型”身材與他那肉呼呼的臉組成了一個“胖”字。 弟弟雖然小,但是特別逗人,不信?那你往下瞧: 

  一天晚上,媽媽在做飯,我寫完了作業,就幫媽媽看孩子。弟弟因為才睡完覺起床,所以特別精神,眼睛瞪得特別大,我知道他平時愛和人“說話”,於是我擺好姿勢,讓他注意我然後對他背課文。嘿!誰知,我前邊說,他後邊跟着“哦、哦”地亂吼一氣,還不時地向我擠着他那有神的眼睛。說了一會兒,我累了,就站在弟弟面前歇着。他還以為我又要和他說活了,就一直瞪着我看。看了好長時間,見我不搭理他,就自己“自言自語地說了一會兒,又看着頭上的氣球,倒把自己個催眠了!“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同理,世界上最可愛的孩子也有煩人的時候。我弟弟也不例外: 還有一次,媽媽在洗衣服,我就幫媽媽看孩子。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覺的挺好玩,可時間一就覺得膩了。可這時候弟弟又哭了起來,我怎樣哄也哄不住,我只好搬來救兵——媽媽。媽媽三五下就OK啦,她並對我說:“無論作甚麼事都要鎮定下來,否則只會幫倒忙!” 今天,我不僅體會到了母親的辛苦,而且明白了某種道理!不過,這都是弟弟的功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不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不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