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我會對着它許下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就是:讓原本美麗的四川一帶恢復從前的美麗,讓那些殘疾的人們恢復健康,讓那些死去的人死而復生。這樣的話,就不會讓那些活着的家屬痛哭流涕,就不會因為沒有家而傷心,就不會為殘疾而自悲。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我會對着它許下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就是:給醫院發明一部什麼病都能治的機器。這樣的話,人們就不會因治不好病而死去。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我會對着它許下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就是:飛離地球,遨遊太空,把太空里的東西送給科學家們。這樣,科學家們仔細研究后,還會發明出更多有利於人們生活的東西。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我會對着它許下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就是:讓奶奶、姥姥、媽媽和所有病倒的人們都迅速好起來。這樣的話,家人就不再為他們擔心,奶奶、姥姥、媽媽和那些病倒的人們也不用天天吃藥,受“苦”了。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我會對着它許下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就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