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小不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小不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同學叫“小不點”。這“美稱”可不是莫須有的哦!誰看了她都會想到《七個小矮人》那些小矮人,但她卻是又矮又瘦。唉……誰叫她吃太少了呢?不過,你別看她小,她天生就長着一副“富貴相”。  

  她,凌亂而又黑黑的長發包着白凈的臉龐;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木魚嘴。還有她那堅強的毅力…… 

  一天,我們一起去玩。碰到了一個外國人,“小不點”非常激動。因為她從很久以前就想和外國人對話,她的英語也很好,老師還誇她是個好苗子呢!她顧不得我,箭一般的衝上前去和外國人說話:“Hello!I‘m linyushan 。What’ your name?”“I”m……”那位外國人以他平常的語速回答了我們,可能是我英語不過關吧!我竟一句也聽不懂,我仰着頭問“小不點”:“他說什麼啊?”“小不點”紅這臉,什麼也不說就走了。我也不感問什麼了,可能“小不點”她也不會吧! 

  不知為什麼,從那以後“小不點”不管什麼時候,跟我們聊天的時候,她回答的差不多都是英語。有一次,我去她家玩,我真不感相信我的眼睛。她家裡在沙發上;電視上;床上;電腦上,都粘着大小不一的畫,畫下面寫着英語單詞。 

  “小不點”,你是很矮,但你有一點值得讓我們學習,那就是--堅強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小不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小不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