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上的“小不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的“小不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女孩,彎月兒似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她就是我們班上的“小不點”。她的名字叫林敏。

  因為林敏個子不高,能用大形容的是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所以大夥送給她一個美名——小不點。她笑起來,眼睛就猶如滿月一下子就變成月牙兒。

  林敏林敏,人如其名,個子小,身手敏捷。你們可別看她人小,寫的作文那可是一流的,就連聰明的班長有時也不是她的對手。她曾經在作文選上發表過文章。她寫的作文不僅生動感人,而且詞彙豐富。經常受到老師的好評,老師把她的作文作為例文,讀給同學們聽。每次我都聽的津津有味,心裡總想:為什麼她寫的這麼好呢?肯定是平時多積累運用。我一定好好的努力,爭取早日趕上她!

  你們可別看他文靜,其實,她很爭強好勝。他不是有意要和你吵架,就會邊吵邊曉,他要是被別人惹惱的話,就會板著臉,沒有一點兒要和解的樣子。不過,他那張娃娃臉總愛裝可愛,跳繩時,總愛耍無賴。大家望着她那張楚楚可人的娃娃臉,總是無奈地“放過”她,一次又一次地給她機會。

  這位就是我們班既可愛有聰明的“小不點”。你喜歡她嗎?

  耀德小學五年級:丁夢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的“小不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的“小不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