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 標籤: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學校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作文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為什麼這麼說呢?雨嫣、夏欣、汐兒從德國回來了,她們去德國留學,這次考上了蒼雪魔法學院,特地趕回來的,雨嫣是李家的千金大小姐,夏欣是彭家的掌上明珠,汐兒是夏家的獨生女。

  雨嫣:“唉!新鮮空氣真好,做了一天的飛機,真累啊!”

  夏欣:“雨嫣,你媽咪不是給我們準備了別墅嗎?在哪呀?”邊說邊左看看右看看。

  “是啊,快帶我們去吧!我肚子好餓呀!”汐兒摸着肚子不好意思的說。

  雨嫣:“好,我們去吃法國大餐吧!”

  夏欣汐兒:“噢耶!Letsgo!”(坐了很久飛機,到法國吃完又飛了回來。

  到了別墅門口了,迎接她們的是一位帥氣的管家,他叫莫嘉華。“三位小姐,請進。”管家說。

  她們三個扔下行李,撲向舒適、柔軟的大床,向睡美人一樣沉睡了。管家看着熟睡的她們,不禁很期待,跟她們在一起的生活會怎麼樣呢!

  莫嘉華是蒼雪魔法學院的老學員了,不知道怎麼會有興趣來做管家,新學期開學了,他當然也要去報到啦!

  五年級:仰望藍天的檸檬

您正在瀏覽: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雪魔法學院之魔法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