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莫哈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莫哈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莫哈利”魔法學院里,有這麼一個女孩子,她活力四射,每天神采奕奕,她就是那裡的一年級尖子生——艾舞,是一年級的班長(這裡每年級就只有一個班哦)。他們的老師是oudly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

  他們現在正在上他們升入一年級的第一節課(總共就有十節課,一節課得上一天),是奇妙的光魔法。

  老師先帶他們去了後花園採集材料,就是波浪花里的晶瑩晨水和雨露玫瑰里的太陽元素。隨後,老師帶領他們到實驗室,把這些材料倒進玻璃量杯,再加點別的藥水幫助混合,混合后攪勻它們,就製成了“原光素”,同學們見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堯璐婕問老師:“老師,現在還是‘原光素’,我們要做的是光魔法的基本,應該還有別的。”“嗯,璐婕是個善於發現的孩子。好,現在我們開始做下面的步驟,同學們都看好啦,先把手相對,讓后這樣轉一下,手捏住適量的‘原光素’,左手手掌打開,試着念剛開學時我教你門的那則咒語,邊念,兩隻手掌漸漸打開,猛地一睜眼,‘光能球’就在手中等着你去發揮,等着你拿它去打敗敵人,試試看吧,小同學們!”還沒等oudly老師說完,性子急的莫林已經開始試驗了,最後失敗了,弄了他一身灰,正在聚精會神看着他實驗的老師同學,還有實驗室管理人員,已經笑得不堪設想了。

  光魔法——在這個魔法學院里是一個魔法師的基本之一,如果哪個魔法師連最基本的光魔法都不會的話,那TA就沒資格當一名魔法師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莫哈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莫哈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