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掩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掩飾 標籤:掩飾作文

  又是一個星期天,又是一堂象棋課,又是一個新對手,又是一局別樣的象棋,又是一件不同的事。

  聽,窗外“嘩嘩嘩!沙沙沙!嘀嘀嘀!噠噠噠!”小雨點奏響了一曲美妙而動聽的歌謠。這正和我的心情一樣輕鬆,自在,沒有煩惱和憂愁,可有些人就不一樣了,比如說,我的對手,瞧!他的眉頭緊皺着,嘴巴閉得緊緊的,好像上嘴唇要和下嘴唇打起來呢!他一會兒雙手托着下巴,一會兒一手握拳頂着腦袋,目不轉睛盯着棋盤,足足有20分鐘了。

  我呢!早就想好了下一步。“啪!”他雙手用力一按,”呵!還挺猛。”“哼!怕了吧!””我才不怕呢!大不了輸了嘛!”我理直氣壯地說。“啪”看看誰更厲害!”這下他可愣住了,像一隻無頭蒼蠅,開始漫不經心地亂下了,結果又被我抽了一車、一炮和兩馬,突然一個肉色東西從我眼前閃過,他拿走了我的老將,“你幹嘛呀?”我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他,他說:”換你!“邊說邊把棋子彈了過來,弄得棋子幾乎全部掉下棋盤,”“呀!對不起呀!”我心想:噢!一定是要面子,誰叫旁邊有那麼多家長呢!他可能是想掩飾吧!好吧!你整好,我回家了!說著走出了象棋教室。

  一邊漫步走在雨中,一邊回想着剛才的一幕,看來今天我也做了一件好事噢!可回過頭來一想,其實沒必要,輸了就輸了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浙江寧波江東區曙光小學六年級:蔡心瑜

您正在瀏覽: 掩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