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氧氣的來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氧氣的來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七歲的時候,發發現了氧氣的重要性,沒有氧氣,我們就會滅亡。

  八歲那時,我每天都在查看有關氧氣的書。看看氧氣是怎樣來的,直到兩年半后,我放棄另外對氧氣的研究。開始對大樹感興趣了,那時我在家鄉呢。有一天,我研究氧氣的興趣又再次出現了。因為我發現,鄉村裡的空氣很新鮮,而城市裡的空氣卻很渾濁。還有,我還發現空氣最最新鮮的地方是很多樹的地方,比如書上講到的大興安嶺。我繼續研究,想知道為什麼很多樹的地方空氣最好。又有一天,我對媽媽說:“媽媽,和我到家鄉去看看吧,我想回去玩一玩,尋尋快樂。”我一說,媽媽立刻帶我回家鄉去了,經過觀察,我還是一無所獲。我回家后,煩躁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終於在那天,我無所事事,隨手打開了電視機,爸爸突然搶過遙控器,“看神七升天呢!”爸爸說,“太空中沒有空氣,要帶些植物上去。”這時,我就想:植物就可以製作空氣?我們吐出來的氣,植物把它吸進葉子里,再吐出的便是氧氣了。而植物沒有水和我們人類吐出的那些氣也不可以生存下來。那天,我不停地感謝爸爸,爸爸不僅不開心,還把我臭罵了一頓:“太吵了,我都聽不見電視說什麼了!”

  我明白了——世界上重大的發明和發現,有時還面臨著受到驅逐和迫害的風險。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氧氣的來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氧氣的來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