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tar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tar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紫靈雪

  我叫紫靈雪,因為老媽老爸生我晚。所以5歲時上了小學。在這裡我遇見了我的兩個知心朋友晨星和殘陽。我生氣時她們來逗我開心,我考試考不好時他們給我鼓勵。在這,我度過了三年快樂時光。只到3年前我家因搬遷而轉到了東文化小學。 

  那時我學習很不好,才60多分,而她,學習成績非常好.兩個人在不相同"異世界"里.她們不知道她們要相遇了..... 

  在這個小學我很孤獨,因為我沒有知心朋友,直到我遇見了水晶。她個子不高一雙大眼睛。清澈見底。那時有一個男生欺負我,是她,給我擋着。而自己心臟病被氣犯了,還受到被人嘲笑”她,卻不以為然。她讓我感到了友情的溫暖。她真是我的知心朋友 ...... 

.

  水晶 

  我叫水晶,我在東文化小學讀書,我學習很好,都在95分以上。(題都很簡單哦)因為我被朋友騙過。直到我遇見了紫靈雪 。我以為我的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star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ta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