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12周記)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2周記)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212周記)我的同桌 

  她很兇,有很和藹,有事沒事總愛找我麻煩! 

  他閘門你掛着一幅櫻桃小嘴,柳柳葉吊梢眉,目光代謝的眼睛,這天,他不知道從那給我熱會議生的或,我一看,就知道暴風體育要來了,連忙逃走,可是已經晚了,他已經知道我要走了,就連忙跑過來攔住我的去了,愛,我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我嚇得從凳子上直直的掉了下來我滴媽呀,他到了我的面前,好倒了一大幫怒聲,手上拿了一蹦橫厚的書,我某了一下腦子,比比書,我一下子就逃走了。 

  不擴,貌相支一帆成了我的替罪羊,他才更了我蒙版的唯一一個的被怒聲欺負法人,他是一名膽小鬼,你看,他被怒視?弄得全省上線丟一定支一帆可憐的愛好者,他又被怒生給按倒在地上,一下有以下的提,制陶似乎稍微有一點同情心的仍舊鬼感到同情哦那個。 

  我說了一句:“怒盛讚阿蒙瘋狂呢?”景寧太久記起來了我在試卷上罵他施捨母老虎,他說要找我報仇,,就拿了一本書在我的憂傷敲了好幾下,又把我一腳踹呆在地上,我被上有愛了計較,成了他的沙包,腦子到快打爆了。 

  好幾次的傍晚,靜寧濤應為寫作特,沒有機會哦佳作也就像我來燒,我加入不久,壓一個巴掌拍過來,就也得接!對於他,我神蒙都只能去從。 

  唉,我的同桌,可憐的我!

您正在瀏覽: (20091212周記)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2周記)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