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超級女生有許多個性:可愛、調皮、嚴肅……我這個超級女生同桌可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哦!請聽我細細道來。 

  她長得很胖,特別是那張粉嘟嘟的小臉,就像是新生嬰兒的皮膚水嫩水嫩的。她的可愛個性可是超級的。不信? 

  超級個性NO:1 

  “陳佩藝,陳佩藝,快看!”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我的同桌發出來的,她要幹啥呀?我轉頭一看:“哈哈,哈哈,別弄了,笑死我了。”只見同桌眼睛咪成一條縫,嘴巴嘟了起來,就像一個小咪咪在那裡站着,想到這,我自己也給嚇了一跳,哇噻,我的同桌也太超級了,從一個12歲兒童轉身變成小咪咪,她也太可愛了。 

  自我評價:2星級 

  同桌評價:3星級 

  超級個性NO:2 

  上上個周末,她來我們家看書,看着,看着,就和妹妹們玩了起來,她們拿着玩具熊當寶寶,又是生火,又是煮,做得有模有樣,“吃完飯”還讓玩具睡覺。看這一些在那玩這麼幼稚的遊戲,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終於忍不住了,說:“你們也太幼稚了,都十幾歲了,還玩這種遊戲呀!”不是我在夸夸其談,就連12歲的她也是那裡玩得出神,她真是超級可愛。 

  自我評價:4星級 

  同桌評價:5星級 

  聽了以上敘述,你能猜出,是嗎?哈哈,猜不出來了吧!告訴你,這個超級女生同桌就是——陳瑤燁!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