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要畢業了,朋友要分開了,而同學再也不能見面了。在我記憶長河中,每一個人都象一滴水凝固在這條長河中,然而,有一滴我最珍惜的“一滴水”,“這滴水”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就是我的同桌----楊爭。 

 我的同桌從小就失去了心愛的父親,而他依舊那麼堅強,他爸爸走的那一天,他並沒有落淚,只有竭力的安慰自己:爸爸他沒有死,他在天上一直看着我茁壯成長,我不能辜負爸爸。只是原本開朗活潑的陽光男孩變成了一個孤言寡語的寂寞男孩,自從我和他同桌的那一天起,他把他的秘密毫無保留的“轉交”給我,把他的“哭泣”全部傾訴給我,我每一次聽的那麼認真,那麼投入,從那以後,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 好朋友。 

 他告訴我,他爸爸死後,他從來沒有哭過了,我很驚訝,沒有了父親他會那麼堅強嗎?但在每一次很煽情的是,我哭了,而他悄悄的拭去眼眶中的淚水,我真的是忘不了他的堅強...... 

 在每一次與他相間,他總會給我意外的高興,我們在一起學習很快樂,在他要悲市,我竭力安慰他,在我遇到困難是,他毫不猶豫的幫助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格外輕鬆,格外快樂和喜悅,可想到還有十幾天我們就要分別,我感到莫名的懷戀,懷戀和他在一起學習的快樂日子。 

 我們每一次把自己的苦訴說給對方聽,當遇到不愉快是,他會主動找我說話,我也會欣然接受。 

 他給過我悲傷,但給我更多的是笑容、快樂、高興、歡悅......我們要分別,分別在臨近秋天的夜,我捨不得他,捨不得有一個這樣的好同桌。 

 (我們是同學情,請大家不要誤會)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