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張運升,他今年14歲,一雙濃眉大眼, 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聳着烏黑的鼻孔,厚嘴唇,黑皮膚, 最有趣的要數他的頭髮了,又密又長,活像一個刺尾球。 

  上課時,我占的桌子總要多一些,他一不小心碰我一下, 我就大發雷霆。他的學習成績不好,經常不完成作業, 所以同學們都不跟他玩,我就更是不理他了。 

  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 老師說:“上學期我們班考的很好,各方面都達到了學校的要求,但是全校四個班, 只有張運升同學沒有考及格,希望在最後一個學期中, 你能夠努力學習,爭取考出優異的成績,為學校爭光,為班級爭光, 同時同學們以後應該多幫助他,使他增強學習的信心。 通過老師耐心地教育和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上課認真聽講,不再做小動作了,有時還能積極回答問題。 他那認真勁就甭提了,就是蚊子去叮他,他也能忍着不動一下, 我見了譏諷一句:“哼!差生怎麼樣也是差生。 ”他聽了只是默默的低下了頭。咦!現在可怪了,他的數學作業能拿100分, 語文作業也能按時交,他的所做所為,真讓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這天下午,我正在寫數學作業,我瞟了一眼同桌, 只見他兩隻眼睛獃獃的盯着我的作業本,我生氣地說:“看什麼看,想抄作業嗎?”給了他一個白眼。他結結巴巴地說:“你, 你這道題好像寫錯了。”我發火了,“也不稱稱你自己有幾兩重, 還給我挑刺。”我又接着寫起來。他傻傻的站在那裡, 啞口無言。忽然我瞟了一眼那道題,呀!我錯把6寫成9了,怪不得呢! 我在心裡驚嘆着。 

  我恨自己,恨自己以前魯莽,我的臉漲得通紅, 不知該說什麼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