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調皮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調皮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調皮鬼” 

  上課鈴已經打響,同學們大部分都已經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了,等待老師上課了,唯有一個男同學還在講台上,一會兒不安分地走來走去,一會兒在講台上跳“迪斯科”,一會兒大聲唱歌……他是誰呢?他呀,就是我們全年級大名鼎鼎的“調皮鬼”—蔣毅豪。 

  要說他的“光榮事迹”呀,那可是幾天幾夜也說不完。唉,誰叫他那麼調皮呢?他經常闖禍,幾乎天天要挨老師的罰,可他有時居然還跟老師做對,連老師的話也不聽,你說老師該有多生氣!下面,我就講一兩件事給你聽吧! 

  有一次英語課上,老師正津津有味地講課,突然聽見一陣刺耳的歌聲,我趕緊捂上了耳朵。我環視一下四周,發現是蔣毅豪站在凳子上放聲大唱,也不知道唱的是什麼。欣賞着這“美妙動聽”的歌聲,老師忍無可忍,像拎小雞似的把他抓上了講台,又接着給我們上起課來。可他又趁老師上課給我們上課時表演起節目來:只見他一會兒扭屁股,一會兒做鬼臉,一會兒裝木偶,那樣子真滑稽!我們全班都捧腹大笑起來,就連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蔣毅豪因為整天活蹦亂跳的,再加上他很瘦,所以老師們都叫他“孫悟空”。其他班的老師見了他也要叫一聲“孫猴子”。不過要知道,真正的孫悟空可是一個神通廣大的人,他歷經磨難,才取回真經,終成正果,而蔣毅豪呢?卻成天調皮闖禍,不好好學習,根本算不上正宗的“孫悟空”。誰叫他這麼調皮呢?唉! 

  蔣毅豪啊蔣毅豪,你怎麼能這麼調皮貪玩呢?貪玩學習就要落後,落後就要挨打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調皮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調皮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