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那把花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那把花傘〔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的那把花傘〔1〕 標籤:那把傘作文 花傘作文 花傘借給誰作文 小花傘作文

昨天,好朋友崔曉打電話約我出來玩:“荷蘭豬〔我屬豬,又姓蘭,同學們都喜歡叫我荷蘭豬〕,明天有空嗎?”“有啊有啊,幹嗎?”“你不是要去青島了嘛,和你出去玩玩啊,我們還能一起玩幾次啊?”“你看你,又提這件事,你再提,我就不和你一起出去了!”“好好好,明天上午8點,公園門口見!”小崔說完就撂下了電話。 

  第二天,我向媽媽要了錢,望望外面的天空,灰濛濛的,可不像要下雨的樣子,我相信了自己的直覺,沒有帶傘。 

  來到公園門口時,小崔早已在那裡等我了。看見我,她跑了過來,裝作滿臉不高興的樣子對我說:“你怎麼才來?我都等了好長時間了。”我笑笑,親密地挽住她的胳膊,我們一起去了一條精品街。 

  來到精品街的入口處,小崔對我說:“今天我帶了好多票票,都是我的零花錢和壓歲錢。”“你帶了多少?”我好奇地問,小崔不說話,伸出三個手指在我的面前搖了搖,“300!你帶那麼多幹嗎?”我驚訝,小崔丟給我兩顆“衛生球”,責怪道:“這怎麼了?全都是我自己攢下來的,你要去青島嘛,要帶東西去啊!今天我幫你買一些學習用品,衣服啦,生活用品啦,這些還是要你自己買的。青島的東西很貴,特別是學習用品,今天我幫你買好,到了青島就不用買了!”“可是我……”“好啦好啦,快走吧!”小崔不由分說就拉着我進了街。 

  其實我今天也帶了足夠的錢,是媽媽給我讓我買去青島的東西的,剛才我想對她說,讓她打斷了,後來我又提了幾次,可我一提她就以別的話來打斷,我只好不再說。 

  街很長,兩邊有許多精品店,小崔興緻勃勃地拉着我到每一家店裡去看,一看見什麼好玩的,有趣的稀奇古怪的小東西就買給我,我一再推辭不要,但我一推辭,她就會說:“蘭天楊,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啊?”我沒辦法,只好要着。不一會兒,我的手上已經提了一大堆的東西。 

  當我們快要走完整條街時,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犯難了,因為,我沒有帶傘,這時,我開始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有從家裡帶着傘,小崔到是一副鎮定自若的樣子,從包里拿出了一把傘。她把傘撐開,輕輕地問我:“蘭天楊,還記得這把傘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那把花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那把花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