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事我就想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事我就想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貝殼,每個貝殼裡都裝着我童年的趣事和傻事,但是,最大,最美麗的一個貝殼,就要數我做的這件事,每當想起來,我都仍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幼兒園放學回家時,我遇上了好朋友謝丹妮,只見她懷裡正捧着三隻毛茸茸的小雞,那些小雞有的黃澄澄的,有的綠油油的,嘴巴小小的,紅彤彤的可愛極了。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一下小雞。謝丹妮見我那麼喜歡小雞,便送了一隻粉色的小雞給我。我激動極了,連謝謝都忘說了,就一溜煙地跑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天真地問媽媽:“媽媽,小雞和小鴨的養法一樣嗎?”媽媽聽了,輕輕地摸了摸小雞說:“是呀,寶寶真聰明!”說完,媽媽便出去了,留下我一人在家。我回憶着媽媽剛才的話,“靈機一動”:既然小鴨和小雞的養法一模一樣,小鴨是放在水裡養的,那小雞呢?於是,我便飛快地抬出金魚缸,準備灌滿水,讓小雞住在裡面,這時,叮鈴鈴----叮鈴,門鈴響了,“媽媽這麼快就回來了?”我也顧不得那麼多,跑過去給媽媽開了門。一進門,媽媽見了金魚缸,奇怪地問:寶寶,你拿金魚缸出來做什麼?我得意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小傻瓜,我說養法一樣,但沒說它們習性一樣啊!小雞可不會游泳呢!我聽了,頓時傻眼了,沒想到自己的無知差點兒害了小雞。

  斗轉星移,轉眼間,我已成長為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了,童年的許多事都已被我漸漸地淡忘了,惟獨這件事,在我腦海里依舊那樣清晰,那樣難忘,伴隨着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事我就想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事我就想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