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的那晚,我和幾個小夥伴點着燈籠,打算玩“捉鬼的遊戲”。 

  我們幾個走進了院子里,風呼呼地吹動着,樹枝“呼~呼~”的地響動着,冷冷的月光照在左右搖擺的樹上,忽明忽暗,遠處還不時地傳來“喵~喵~”的貓叫聲,還真令人害怕。 

  我們大家都有了“疑神疑鬼症”,不知誰大叫一聲“有鬼”,大家便一溜煙地跑出了院子,院子里隱隱約約傳來:“哥哥,我怕,我怕……”的聲音;儘管他喊得很大聲,可我們只顧逃跑,都沒有注意,跑得差不多的地方才停下。“哎呀,不好了,博博還在院子里。”原來,況俊只顧自己逃跑,把弟弟落下了;他着急地對我們說:“你們和我一起去找找吧?” 

  朋友的弟弟不能不管,可我們誰也不敢走進院子,我對他們說:“乾脆,我們每兩個人一組,一起幫況俊去找博博吧!”“好呀!”大家一異口同聲地說。說干就干,我們先先後后地走進了院子里;不沒過一會兒,前面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有鬼”,搞得我們心裡都有些不安。不過,為了哥們義氣,我們都在緩緩地前進着;我隱隱約約看見前面的樹後有一個黑影,“近了、近了、近了”我的心裡在惶叫,“哥哥、哥哥……”我還沒反應過來,那個黑影就衝到了我身旁況俊的懷裡;原來,博博見我們把他一個人仍扔在那裡,叫我們,我們又沒答應,一害怕就跺躲在了樹后,我見他滿身是土,滿臉是淚,真是哭笑不得。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