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想笑 標籤:想笑作文

  外婆是個為別人想不為自己想的人,從來都是,到他死也是。

  我三歲的那年的大冬天,我親眼看到了外婆往火葬場送去,我的淚水嘩嘩的流呀流,冰冰姐告訴我,人都是要死的,不必這麼悲傷,我們只需要好好的為外婆祈福,讓她在天國里,過得開開心心,我的淚水少了許多,握起手,靜靜的祈禱。我想,外婆一定在天國更好地生活。卻有一點讓我蠱惑,我問冰冰姐:“姐姐,我也會想外婆的是嗎!我想外婆時,可以去天國看她嗎?”冰冰姐嘻嘻笑了一下:“琳琳,天國里不是隨便就可以去的,而且,外婆她每天都在睡覺,要是吵到她了,外婆會生氣的,就再也不讓你去天國里了!”我傻傻的相信了。是不是很傻呢!

  過了幾年,我變得開朗了,什麼時候都是嬉皮笑臉的,想起以前冰冰姐的話,更是讓我大笑。同時又想哭,這是個善意的謊言,我愛聽,更想見到說這個謊言的人,可惜,她隨我的外婆去天國了!!

  錦田小學六年級:蔡琳琳

您正在瀏覽: 想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