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不只是從父母那裡才能感受到的,我們的親人有很多,他們都會愛着我們。而我哥哥給我的,卻是與其他人不同的關愛,那關心的味道都作為作料,加在了那兩隻煎蛋中。 

  在八歲那年寒假,我第一次到大姨家去住。有一天,大姨和大姨夫都去上班了,家裡只有我和哥哥。哥哥有一米七的個子,比我大八歲,或許是年齡的差距,我們都不和對方說話,好像陌生人一樣。我蜷縮在沙發上看電視,哥哥一個人在房間里打沙袋。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我不會做飯,又不肯開口讓哥哥給我做午飯,只好到廚房去找些麵包吃。也許我動作大,碰到廚具發出的聲音大,把哥哥吵到了。當我拿着麵包向客廳走的時候,猛然看到哥哥正抱着胳膊,歪着身子倚在門框上,微笑着看着我。“小晨晨,餓了吧,別啃麵包了,等着,我給你煎蛋吃,兩個夠了嗎?”我點了點頭,心想:哥哥為什麼突然這麼關心我?在這之前我們根本就沒說過話啊!不等我反應過來,哥哥就拿走我手中的麵包,放回冰箱,穿上一條藍色的圍裙,開始給我做煎蛋。他端起平底鍋,放在火上,又提起油壺倒了一些油。等油熱了,他就熟練地在鍋里打了兩個雞蛋,誰知雞蛋一碰到油就彈起了許多油點,有一滴正好落在哥哥手上。看到哥哥皺了一下眉頭,我說:“哥哥,別做了,我吃點麵包好了,你去上點葯吧。”“沒事,馬上就做好,等着。”哥哥繼續做着煎蛋。 

  很快,盛着兩隻煎蛋的盤子放在了桌子上。哥哥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吃吧,一會兒該涼了。”“任鵬哥你不吃嗎?”我天真的問道。“我餓了自己會做的,你吃吧。”我用筷子夾起一個煎蛋,咬了一口,雞蛋的香味和一股濃濃的關愛的味道一起送入了我的嘴裡…… 

  從那一天起,我明白了哥哥也是關心我的,即使常常不說話,但那種濃濃的親情,我也是能感受到的。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