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挫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許多挫折發生,我就自然有許多失敗;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許多的一帆風順,我就自然有許多成功。

  我們學校有許多興趣班,在活動表上,我看到了舞蹈考級這個興趣班,開始,我沒有理睬,可後來,我注意電視電影中,舞蹈演員美麗輕盈,柔美的舞姿,常常讓我陶醉不已,於是,我便去求媽媽,因為,我想去那個舞蹈班跳跳看。

  我去哪個舞蹈班的時候,其他人已經考完三級了,我和她們一起學四級舞。

  我的柔軟性很好,再加上我的點滴努力,我輕鬆考過了四級,並以“優”這個成績進入五級,看來考試並不難嘛。

  到了五級,我懷着“考試並不難”的僥行心裡學習五級,所以,我並不認真,能偷懶就偷懶,能省事就省事,心裡一點也不着急。

  快考試了,我連最基本的動作要領都沒有掌握,心裡不由自主的着急起來。

  我們一起複習的時候我經常出錯兒,再加上一緊張,變更容易出錯。

  我的心裡越來越沒底,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都想放棄了,我都不想考了。

  舞蹈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叫來單獨對我說:“你的條件很好,我們複習的時間雖然越來越少了,但是,只要你抓緊時間練習,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我相信你能行的。千萬不能放棄,你要陽光的面對一切困難,你要有永不言敗的精神,好嗎?”老師說完,超我點了點頭。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

  在後來的那段時間裡,我不懂就問,認真多遍練習。別人休息我練習,別人玩耍我練習,我比別人多一倍的練習,慢慢地,我的動作熟練了,舞蹈流暢了,我開心極了。

  考試那天,我換好服裝,滿懷信心的走進考場,完美的跳完每一個動作,把舞蹈流暢的跳了下來。走出考場,我覺得渾身輕鬆,我着急的期待着結果。

  過了幾天,當老師再一次把證書發給我並同時響亮地說出“優”時,我激動得流淚了,這可是我用勞動換回來的呀!

  以後,在我的成長的道路上,每當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的時候,我總能想起這件事兒,因為,它總能鼓勵我,激勵我,讓我滿懷信心,陽光的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它帶我走向成功。

  六年級:864677026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