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挫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渴望理想,所以我渴望挫折,渴望崎嶇的山路使我的雙腳變的堅實,渴望突兀的山峰讓我的心變的堅韌,渴望尖利的荊棘使我的身體變的靈活,渴望狂風吹硬我的筋骨,渴望暴雨滋潤我的肉體,渴望猛浪洗滌我的靈魂,渴望堅石磨練我的意志……

  因為我渴望成功,所以我渴望挫折,因為挫折是成功的前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成功帶來的喜悅驅散了挫折帶來的創傷,由挫折帶來的堅強成為成功的強大後盾。

  因為我渴望拼搏,所以我渴望挫折,人要想自我完善,就一定要拼搏,且要在挫折中頑強地拼搏,不甘沉淪。如果真正在挫折中學會拼搏,那麼就實現了人生的價值。

  因為我渴望浪漫,所以我渴望挫折。因為有了挫折,愛情才不會像白開水一樣平淡,像人工培植的鮮花一樣纖弱。

  我渴望七彩生活,所以我渴望挫折。因為有了挫折,生活才不會像白開水一樣平淡,像人工培植的鮮花一樣纖弱。

  挫折是人生最好的老師,也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因為挫折,我們描繪出了五彩斑斕的生活;因為挫折,我們鑄造了堅強的性格;也因為挫折,我們享受着真正的快樂。

  所以我渴望挫折,我渴望快快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