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一個夢作文

我的一個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一個夢想作文700字

我的一個夢想 

  華亭縣東華小學 五年級五班 張煜坤 

  我以前的夢想是當一名航天員,在未來為人類的生存做出巨大的貢獻,探索宇宙的秘密,尋找其它星球的生命之源。 

  可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我以前的夢想。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發生了8.0級的地震,強烈的地震使許多孩子沒有了父母,沒有了家可歸。我在電視中看到許多地方的房屋倒塌,山體滑坡,公路塌陷,通訊中斷。同時,在這些廢墟旁邊也有一些穿綠色迷彩服的人在救援被困人員,當時,我感到他們的職位是神聖的,是無人可比的。 

  因此,我立志要當一名解放軍,為祖國做貢獻。我站在電視機前,夢想着自己在我夢寐以求的崗位上救援災區被困朋友的情景: 

  在一片廢墟堆前,一個大約有20歲的穿綠色迷彩服的小夥子正用鐵鍬鏟廢墟堆中的瓦礫那就是我,“救命,救命…救…命…救命”一個微柔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中,我急忙扔掉鐵鍬,用視頻生命探測儀探索被埋在石塊底下的生命。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穿牛仔褲,穿大衣的人,我很快叫來我的幾個戰友,從屏幕中發現被困者的腿部被大石塊壓着,如果從正面抬起石頭,整座險房會倒塌。必須從被困人員的另一面托出他。我毫不猶豫地鑽進石堆中,從側面托起被困人員,隊友將大石塊抬起足有10—15厘米的時候停下來,我將被困人員的腿部拉出來,小心翼翼地托出來。終於出來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去救另一位被困人員…。“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要抓住時機援救被困人員…”這句話打斷了我的思路,原來是溫家寶爺爺正在鼓勵解放軍叔叔救援災區人民。 

  我立志一定要當一名解放軍,做人民的子弟兵,為人民做貢獻,付出自己的一切力量為人民。
回目錄

我的一個夢作文6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去韓國吃大餐。我先進一間高級餐廳去吃東西。這裡的東西真多,有燒雞、湯、韓國泡菜、蝦米......我點了燒雞、湯、韓國泡菜。過了一會兒,上菜了!東西擺在桌上整整齊齊,看着就好吃。我先吃韓國燒雞,好吃。再吃韓國泡菜,好辣啊!辣得我哇哇大哭,我立刻拿起碗,大口大口地喝起來,湯真好喝,也不辣了。 

  我離開高級餐廳后,來到冰淇凌店,品種真多,有:大號、中號、小號、草莓味、牛奶味、菠蘿味、香草味。我買了一個大號香草冰淇凌來吃。我拿起勺子,取一勺,放到嘴裡,好冰啊,真爽口!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真不過癮,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走進西餐廳,我聽說韓國西餐廳里的牛排很好吃,就點了牛排。不一會兒,服務員就把剛剛點的牛排放在桌上,還有一把小刀和一把叉子。我用鼻子聞一聞,香噴噴的,牛排真大啊,看着就好吃,我便拿起叉子和刀子,用刀子切一點後用叉子叉好放到嘴裡嘗嘗味道怎樣,好吃極了,簡直就是人間極品,我便大口大口大吃起來。 

  吃完后,我離開餐廳。吃得好飽,正要坐飛機回中國,就在路上,我看見了美味基,我隨着香味走進去,點了一個雞腿,上菜了!香氣迷人的雞腿 就擺在我面前,我立刻用手抓起來吃...... 

  正在這時,爸爸叫醒我,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為什麼叫醒我,為什麼不讓我吃東西,東西都放到嘴邊了。”爸爸哈哈大笑:“你又做美夢了,怎麼能怪我呢?誰讓你不吃快點。”我無話可說。 

  下次我要在做美夢,少做噩夢,這樣才能多吃東西。
回目錄

我的一個夢作文500字

終於,在父親那驚天動地的鼾聲中,我漸漸地進入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世界。 

  在一個金碧輝煌 、美崙美奐的百層建築的頂層大廳里,拍賣會正如期舉行。這裡是河外星城的世貿中心,場面盛況空前。 

  我走了進去。這時,拍賣台的門上的指示燈發射出五顏六色的光,門緩緩而開。 

  拍賣師西裝筆挺,全身上下乾淨利落,頭髮面孔油光鋥亮。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杯里,陳列着第一件藏品。仔細一看,水晶杯里陳列的是一滴天然純凈水。人們發出驚訝之聲,原來,這是人們很久都很難見到的純凈水,何況是天然的呢!這滴天然純凈水讓人們的思維走進神話,他們腦海中立刻呈現出青山綠水的九寨溝;清澈見底的滇池;人跡罕至的冰河北極,企鵝成群的雪地南極。200年前的情景,再一次幸福着他們的心田,這可是人類的天堂,是現代文明沒有侵略的地方。 

  水晶杯的旁邊是一個雕龍鏤鳳的瑪瑙盒,拍賣師用他那戴着雪白手套的手,緩緩打開盒子。人們更是嘩然一片:盒子里出現的是更為珍貴的一枚綠葉。因為地球上最後一片綠葉早在200年前就已隕落----“化作春泥”沒“花護”啦!而這片綠色的葉子,不僅色澤鮮艷,油光發亮,而且脈絡分明。稱得上是當今“絕品”。 

  這時最後一滴天然純凈水的拍賣開始了。他的起拍價是…… 

  (請看下集)
回目錄

我的一個夢作文700字

  “叮鈴鈴!……”伴着鈴聲走進教室的賈老師,一改往日嚴肅的表情,笑容滿面地站在講台上:“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全班同學精神一振,豎耳聆聽。“教育局決定在我們年級進行語文教學試點。根據教育局的要求,具體試點辦法,請同學們獻計獻策。”

  頓時,像開了鍋似的,同學們紛紛議論開了。“老師,我建議打破原來的班級,重新組合”快人快語的馬小霞沒等老師同意,邊舉手,邊站起,邊嚷嚷。接着,大秀才王明用手託了托眼鏡,斯斯文文地說:“我認為把喜愛文學的同學組織起來成立一個讀書社,讓我們從名着中學習字、詞、句,學習語言的文字表述。”“老師,我想參加一個書法組,從字的結構、字的起源、字的……”肖鵬一時語塞,撓了撓頭,不知如何表達。我等不及了站起來問老師:“我們幾個準備組織一個朗讀小組,讓我們在聲情並茂的朗誦中去理解、去領悟、去提高。”“老師,我能給每篇文章配上一幅畫嗎?”大家哄的一聲笑開了。“大家靜一靜!”賈老師雙手往下一按,鬨笑聲立馬止往了。“曹強想法不錯嘛。同學們,你們想一想,如果他看不懂文章他能給配上畫嗎?”對呀,同學們紛紛點頭,不斷有讚許的目光投向曹強,曹強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老師,我們想成立一個報導組,出一份報紙,及時報導各組的進展、成績。讓大家在報上議論、爭辨。”“賈老師,我們請你參加我們的報導組,因為……”“賈老師,參加我們的讀書社”“賈老師,參加……”

  我沉不住氣了,剛想站起來,不知被誰猛地一拉,我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媽媽氣呼呼地站在一旁,我趴在桌子上,胳膊下壓着語文試卷,不理想的分數醒目地立在卷面上。我的夢會成真嗎?

  五年級:北小之友

回目錄

我的一個夢作文500字

  爺爺說小孩子不會做夢,可我卻從來都不相信,因為我從一年級開始時,就開始做夢了,有時夢見自己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精靈,有時夢見自己是一隻展翅高飛的小鳥……但有一個夢,使我印象最深!

  “小姐,歡迎你來到2110年,我是您的隨從小優,你可不知道,現在的中國經濟越來越好,化工廠越建越多,那錢可好賺了!”一陣輕柔的聲音從我耳邊想起。我低頭一看,一隻半米高的小精靈站在我的邊上。

  這是,我抬起頭天空不再像曾經那樣藍,花兒也不像曾經那樣的艷,草兒也低着頭……天空中揚起一陣陣黑煙,鳥兒飛來,連忙躲得遠遠的。

  說著,我和小優來到了一家化工廠附近。一陣令人作嘔的刺鼻味道撲鼻而來,搞得我連聲咳嗽,沒錯,這就是——化工廠!工廠邊上有條小河,裡面堆滿了垃圾,果皮紙屑樣樣都有,河水已經變成了黑灰,上面飄着一層白色的,類似於泡沫的髒東西。我不禁心裡一怔,難…難道這就是未來的地球嗎?化工廠越建越多,一根根大煙囪拔地而起,不斷排放出對人體有害的煙,排放出污水。曾經那清澈見底的河水消失了,曾經那挺拔的大樹不見了……

  啊!……

  我從夢中驚醒過來,我想,人類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差,只是一袂的追求金錢,但是他們可曾想過我們的子孫後代?可曾想過換取這些的代價?想到這裡,我哭了,因為,這並不是我想看見的!

  初一:林紫艷

回目錄

我的一個夢(二)作文400字

“1000萬” 

  “3000萬” 

  “7000萬” 

  “10億” 

  人們不約而同地向這叫聲看去,這是一位老者,眼睛里充滿興奮和激動的淚水 ……  

  那片綠葉的起拍價可比水高多了——1500萬。 

  “5000萬” 

  “9000萬 ” 

  “15000萬 ” 

  “6億” 

  “59億” 

  這次喊出59億高價的是一位鬚髮皆白的科學家,他真誠地對大家說:“今天,我是奉所里的命令來競買這片綠葉的。因為我們想根據他的細胞來克隆出更多的葉子進而克隆出更多的樹來造福人類。” 

  頓時,會場里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叮鈴鈴…… 叮鈴鈴……懶蟲起床啦……”定時器里一陣童音,把我驚醒。太陽已經升得老高,心中的惶恐被清晨的新鮮空氣吹散了。 

  我跌入了現時世界,工廠依然是濃煙滾滾,汽車依然是“呼吸暢通”,大地仍然吸收着人類施予的各種化學肥料和殺蟲劑,森林還是在減少,沙漠也還在大踏步前進……  

  我想大聲疾呼:人類啊!停止你罪惡的手吧!我們不能等到那水不再清,天不再藍,葉不再綠得失后,去向上蒼乞求綠水清山啊! 

  親愛的人類,醒悟吧!!!
回目錄

我的一個夢作文900字

今晚,我照常躺在床上,安然的進入了夢鄉…… 

  咦?那邊怎麼這麼熱鬧?我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開始了。森林裡張燈結綵,敲鑼打鼓,熱鬧非凡。 

  再看看我們的選手吧。哦!是上一次比賽贏了的烏龜媽媽的兒子曼曼,還有不服氣的兔子媽媽的女兒蓬蓬。 

  看蔓蔓驕傲的樣子,花花的殼,水汪汪的眼睛旁有橙紅色的標記。頭抬起來的樣子特好笑!然後看看我們的蓬蓬,雪白的毛,柔柔的,像輕飄飄的白雲。她的眼睛紅紅的,是哭過了還是傳染了紅眼病?最有意思的是她的嘴巴,典型的三瓣嘴。眼睛瞪得大大的,好象決心要把蔓蔓打敗。 

  龜媽媽和兔媽媽就不用說了。龜媽媽說:“去年我是第一!”兔媽媽揚起頭,一臉不屑的說:“沒什麼了不起的!我比上你,可我的女兒會幫我贏回光彩!”她們怒視着對方,眼睛里彷彿要冒出火花,“??輟幣徽蟆鄙戀紜痹諭寐杪璧難劾錆凸曷杪璧難劾鐦?汀 

  哎,冤家路窄啊! 

  “預備”裁判小孔雀宣布開始了。“嗖”我們的兔子蓬蓬的速度特別快。她兩條苗條的腿像安上了發動機。終點站眼看就要到了,蓬蓬說:“我要闖關啦!我先來。”可是終點站的裁判丹頂鶴說:“不行啊,要兩個人一起才可以闖關的。” 

  哦,原來不是比賽速度。蓬蓬只好躺在地上,她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少天,烏龜曼曼終於蹣跚地爬來了,丹頂鶴先生叫醒了兔子蓬蓬。現在我們的兩名運動員都到了,丹頂鶴先生告訴他們最後比的是跳舞。曼曼驚呆了,“我從來沒有跳過舞啊”曼曼的龜媽媽也着急了,“可是,我兒子還沒準備呢!” 

  沒有辦法了,只能聽裁判的。音樂響起來了,我們的運動員跳起來了。 

  小龜曼曼背着重重的殼,笨手笨腳的跳着。可他直不起腰來。他拚命的想扭動腰可是由於重心不穩,“叭”的一聲摔倒了。他頭頂地,四肢亂舞。好半天才翻過身來。 

  兔子蓬蓬邁開了八字步,她踮着腳尖,開始旋轉起來。腰肢細細的,扭動得像根帶子。白色的毛像要飛動開來。哦,原來她在跳芭蕾。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嘖嘖的稱讚,都被她迷住了。 

  我們的兔子蓬蓬贏了!龜媽媽也服氣了。兔媽媽和顏悅色的對龜媽媽說:“其實比賽只是一個方面,只有德智體全面發展,才是真正的冠軍。” 

  “懶蛋起床啊!起床。起床!”媽媽的大嗓門響起來了,我醒了,但這個夢一直記在我腦海里,因為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回目錄

我的一個夢作文700字

我的夢,我知道它永遠也不會實現,所以它只是一個夢.  

  __題記  

  你愛做夢嗎?  

  我愛做夢,幾乎時時都在做夢,我做的夢有很多,比如天使,魔發師,天才,超人,美少女戰士,小鳥,寵物,自己手中的毛戎娃娃,天上的星星......  

  我在看到有中國有些地方的女孩因為缺水全家只用一盆洗臉水時,我也是個女孩呀,我們都那麼愛漂亮.....我就在想,我現在多麼幸福,我就像一個天使一樣幸福,所以我想我如果是天使的話,我就讓她也和我一樣幸福,我要把自己的幸福也傳遞給她.  

  當我早上不想起床整理自己的房間時我就在想,如過我是一個魔法師的話,我就不用這麼慌張的把一切都搞砸了,讓辛苦的媽媽一大早就給我收拾殘局,只需要用手中的魔法杖點一下,就好了.  

  還記得兒時看的美少女戰士嗎?當我看到新聞上說,地球上又發生戰爭時,我真的想像美少女戰士一樣站出來阻止這一切,說一句:我代月亮懲罰你.因為你知道嗎?一場戰爭會給我們帶來多少不幸嗎?當你用用炮彈炸毀這些房屋時,你可知道建造它時付出了多少心血?你可知道裡面曾今是不少人童年.....而那些人只是面無表情的聽着哄的一聲就吧別人的一切都毀了.  

  每當夜幕降臨時而我還在燈下為了將來的生活而苦讀書時,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樓下玩耍時,我想到了自己,一個沒有自由的童年的人,這時我好想當一隻小鳥.雖然它不可能有飛機飛的高飛的遠,但是它自由.  

  每到媽媽勞累了一天回家之後我又不忍心去打擾她向她撒嬌時,我就很羨慕我自己手中的毛戎娃娃,因為至少還有我抱着它.  

  放假了,同學們都有家人或朋友們陪伴着時,我就好想當一顆天上的星星,它雖然不大,也不會有太陽一樣耀眼的光芒,但至少它在夜幕降臨時還有許多同伴.  

  ......  

  人生何其的短,我知道我做的這些夢可能永遠也不會完全實現,但我相信,會有許多人來替我實現.
回目錄

巧捉偷偷~~~~~~~~~我的一個夢作文400字

我家旁邊有一個專門偷東西的小偷。大家都很想捉住他。於是我就種了三十幾顆玉米來捉住他。下午一放手,我就在玉米的外面掛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玉米剛成熟,請勿摘!”我在一邊的角落看着那個人有沒有來。我讓爸爸媽媽假裝去外面散步,然後捉小偷。

  不一會兒小偷果然來了,他東看看西瞧瞧,看了沒有人凡揉了揉手笑了笑說:“今天發大財哈!”

  我打開通話器小聲地說:“爸爸捉小偷,媽媽報警。”爸爸媽媽馬上聽到了我的聲音,回答:“好!”爸爸馬上飛奔過來。小偷一下子就知道事情不妙,馬上拿了玉米轉身就跑。爸爸以前練過“飛毛腿”跑起來很快,小偷的前方已是鄰居,他無路可逃了,可是還有一條路,他馬上跑過去,馬上出現了警察,他很不甘心.

  以前練過越牆今天這本事要用上了,他馬上翻身越過牆,前方則是溫嶺師範,溫嶺師範后幢種花草那邊,他很熟悉,躲進了一株小樹後面,警察找來找去找不到。最後小偷動了一下,被我發現,警察馬上飛過去捉住了小偷這個偷東西的小偷終於被捉住了,大家都很高興。

  一覺醒,我才發現這不是真的,只是我的一個夢。
查找更多我的一個夢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