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們總是那麼天真無邪,我們捉迷藏,我們玩老鷹捉小雞,我們玩跳房子……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就像一隻只數不清的貝殼在沙灘上閃耀着。那時候,我們什麼也不知道,我們只知道很快樂,很無憂無慮,很輕鬆。

  長大了,我們上小學了。漸漸的,我們的學習壓力越來越大,六年級,要畢業的我們,整日忙學習,沒有時間玩耍,在為最後的衝刺而奮鬥,有時候會覺得很累。和同學、老師、父母之間都會發生很多事,正是因為這些事,我們對社會,對人,對這個世界的看法都變了。從前,我們都覺得這個世界很和諧,很溫暖,很有愛。但是現在,我們會覺得這個世界有戰爭,很無情,很冷酷。就會開始懷念兒時的快樂。

  現在,我看到了我成年的哥哥姐姐們無奈地面臨生活的壓力。他們都在外地,和父母很少見面,就像《水手》這首歌里的歌詞:“長大以後,為了理想而努力,漸漸的忽略的父親母親和故鄉的消息”。我的父母親,正在為我拚命工作,想給我創造好的條件。因此,我要努力學習,我要堅強,我不能為生活和學習的壓力而倒下!因為……這個世界容不得懦弱的人存在!

  我常常都在想,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有這麼多的競爭?這麼多的邪惡?人與人之間存在的感情都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我們要那麼貪心?好像永遠都得不到滿足!現在的人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字:錢。錢,毀滅了多少家庭,多少人?雖說錢是不可以不要,但是不要把它看得太重,因為錢買不到親情買不到友情,也買不到時間。

  可是,我並不是一個太貪心的人,我渴望的是平凡,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有太多的波折,那樣太累。有很多平凡的人,他們就有一個自己的家,都有一份可靠的工作,有美好的生活,身邊有愛自己的家人,有知心朋友……這樣不是很好嗎?

  江蘇南通通州市家紡城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