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朗誦、我們的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誦、我們的人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時間 

  是有限的終點 

  在悲哀前 

  切記:人生的經歷,沒有終點 

  正因為如此 

  更加要努力 

  讓沒有終點的人生 

  更加的美好 

  --前記 

  有些話,不能說出口。有些事,不能表達的。有些痛,只能埋在心裡。有些情,不能得到回報。千千萬萬的事迹,對於我們如此漫長的人生來說,代表的,不是終點,只是一次又一次輪迴在起點與終點中。 

  當這一次次的輪迴着,連我自己也沒有注意到,什麼時候,自己也只能回到起點。像無限的穿梭空間,一次次的走同樣的路,這樣,我漸漸的熟悉,把那困難,變成經歷。把那痛苦,變成快樂。把那複雜的,變成簡單。把那哭泣,變成快樂。當以為領悟時,在困難時,自己還是默默的哭泣了,那複雜,常常因為不能變成簡單而變成更加的複雜。原來,自己每次的領悟,也是一樣,沒有終點的。人不會缺少酸甜苦辣,所以,也只能輪迴着罷了。 

  時間去的匆匆了,發現,有時候時間真的沖談了自己的悲傷與快樂。時間不留情的走着,一年的時間,連光年也無法計算出,但是,在現在來說,過去是如此的快,有時候依戀,有時候希望過得更加的快。有時候覺得時間慢了,有時候覺得時間快了。原來,這一切,只是自己心想的一切。時間是不顧體的,鐘點,只它的助手罷了。只有時間才能改變時間。 

  七情六慾,越長大越渴望了。那親情,親切中讓自己受了傷,可那傷,有時候要自己學會承受着。那友情,有時候的背叛讓自己恨上了一輩子。那愛情,有時候讓自己滿臉淚水。常常只能安慰自己的,就只能是把這些當成經歷。這些也確實是屬於經歷,但是有時候,卻不能把經歷當成是經歷。 

  年齡,一年復一年的過去了,帶走的是年華,而不是時間。時間無限的擴展着,但卻僅僅是在這一個世界。宇宙無限的大,我堅信,我們不是唯一的生命體。或許宇宙大得很,找不到終點也不知道哪裡是起點。無法衡量的距離,帶走的時間,它們沒有任何的關係。 

  人生的漫長經歷,該用多少的話語來表達,上百萬?上億萬?或許,這些數字,都無法來表達出我們的人生經歷。這麼簡短的話語,連總結也算不上了。僅僅只是短短的簡短。我不會那些華麗的話語,還有那些甜言蜜語。我只會,世界上最真誠的樸素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朗誦、我們的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誦、我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