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為一名護士,她對病人獻出了關心,雖然她上班非常累,但她從沒後悔過、從沒說一個不字,她為病人、為社會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媽媽對我很好,她關心我的學習和健康,她還教會了我一個字——“愛”,媽媽對待病人有一個愛,對待家人也有一個愛,記得媽媽給我說過一句話:“要讓別人關心你,首先要關心別人。”我到現在也記着這句話。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燒了,而且是高燒,這時最傷心的是媽媽,可是,媽媽並沒有哭,媽媽抱着我跑到了醫院,這時我已經39度了,我昏睡了一夜,早上,起來后看見媽媽正在哭泣,我頓時也被感動得哭了。過了幾日,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終於好了,這多虧媽媽的照料呀! 

  我對媽媽有說不完的話,是媽媽教會了我做人、教會了我去關愛他人,在這世上只友母愛是最偉大的。

  我為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I LOVE YOU,MOTHER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