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目中,親情是純潔的,是最值得信賴的感情。悲傷時,它給你撫慰;恐懼時,它給你力量;失望時,它給你鼓勵;危險時,它給你保護。所以,親情是聖潔的!  記得那是冬天的某一天,寒風習習,讓人毛骨悚然。可是在這數九寒天的日子裡,媽媽不幸感冒了,可仍堅持着料理家務

  夜深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朦朧的睡眼依稀看到客廳的燈光透過門縫鑽進來,稍稍有些刺眼。我輕輕爬起來,躡手躡腳地走出了房門。透過客廳的玻璃門,我看見媽媽正在不知疲倦的趕製着毛衣。:“媽,早點睡吧,別忙活了。”我勸媽媽。:“馬上就好,在補幾針。”想着媽媽生着病,還為我操心。我不禁鼻子一酸對媽媽說:“我幫您按摩一下八!”沒等媽媽答應,我就把她按在了沙發上。我邊按邊跟媽媽開玩笑可是慢慢的媽媽沒反應了,我側頭一看,媽媽已經誰着了。我趕緊跑到屋裡拿了一件衣服蓋在了媽媽身上,卻不小心把媽媽驚醒了。媽媽勉強睜開雙眼,深吸了一口氣說:“兒子,快,快去睡覺。”

  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看着媽媽疲憊的身影,不由自主得從眼眶中流出了兩滴晶瑩的淚珠!心裡默默的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