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失敗豐富我們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失敗豐富我們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失敗豐富我們的人生 標籤:我們的人生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 豐富的作文 豐富作文

  常言道:“失敗乃成功之母”。

  確實如此。有時你雖可以不經過失敗而走向了成功,但不足的經驗會使你經受不了生活的困難與挫折,從而走向了失敗。失敗可以讓你飽受生活中的磨難,不斷的鍛煉,理所當然地成為了一個生活的強者,走上了成功的道路。無數的成功者的經歷,都生動形象地表明了:“人生難免會有挫折,沒有經歷失敗的考驗,就難以走上成功之路,做一個功成名就的成功人士!”偉人所達到並保持着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着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失敗是警鳴鐘,在我們得意洋洋的時候給予了及時的警告;失敗是指明燈,引導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失敗是一句良言,告訴了世人通往成功的道路會是艱辛的,但只要努力奮鬥了,那麼成功離你便不遠了。現在的我雖然被失敗折磨得傷痕纍纍,給生活和精神上帶來了許多的困擾,但畢竟挫折會使人得到考驗和鍛煉,我需要把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變成墊腳石,從而實現生命的價值,享受真正的人生。

  失敗與挫折讓我們真真正正地體會到了人生的美麗!只要我們發奮努力了,不管結果會是多麼的慘不忍睹,那也是暫時的。真正為目標拼搏的過程,那才是最美的一瞬間,因為我們曾經都付出過。

  走出失敗的陰影,輕輕地微微笑,努力再創輝煌!

  廣東普寧興文中學初二:吳貝純

您正在瀏覽: 讓失敗豐富我們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失敗豐富我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