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人生需要價值——觀影片《田家炳》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人生需要價值——觀影片《田家炳》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需要價值——觀影片《田家炳》有 標籤:人生需要堅強作文 人生需要遠航作文 人生需要掌聲作文 我們的人生作文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選擇了從初嘗人間苦甜到歷經世事蒼桑的無怨無悔。而人生的曲折,又無不書寫着一次次地怦然心動,一回回地流連不已,一曲曲地蕩氣迴腸。不論是輝煌的朝陽還是纏綿的細雨,不論是意氣風發時器宇軒昂還是失意落漠時的無助困惑,都鐫刻着不同的記憶。 

  田家炳先生在商海中幾經沉浮,風雨中沉着應戰,終於走在了時代的最前沿。然而他並未迷醉於金山銀海之中,而是用幾千年的道德文化時時鞭策着自己,以誠信為本。他的心中牽挂着莘莘學子的命運,國家的榮辱民族的存亡。當我們看到一個個垂頭喪氣的身影又蹦蹦跳跳躍入校園時,當我們瞧見一個個絕望的眼神再次閃耀着光芒時,我們就會明白他做到了一個真正的“仁人” 

  我們每個人也只不過是浩渺的宇宙間一粒不起眼的沙子。也許我們沒有足夠的錢財去扶助那些徘徊在生活最邊緣的人,但我們擁有一顆顆善良的心去關注他們。也許我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幫助那些失學的兒童,重返寬敞的教室,但我們可以去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去點燃它們對生活的希望。 

  關愛他人,幫助他人,我們會收穫到一份世間純潔無暇的真情,也會在人海中找到生命的價值。即使沿途的道路多麼陰暗,我們也會用心點亮一盞盞永不泯滅的明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人生需要價值——觀影片《田家炳》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人生需要價值——觀影片《田家炳》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