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斗推銷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推銷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聽,樂了,嘻嘻,她可把我當成大人了。我想:乾脆,我就把這戲演到底。於是,我就裝作大人的聲音答到:“請問有什麼事?” 

  她一聽,以為我願意聽,就繼續說道:“請問您家有小孩嗎?” 

  “有啊,大概十一二歲,學習可好了!”我回答道。為什麼要說學習好呢?因為我也是想誇誇自己。 

  “哦,我們這裡正要舉辦一個英語講座,正是針對於0~12歲的小朋友口語的。”她接著說。 

  “哦,是嘛。”我簡單的回答了一下。 

  “這樣吧,您把門打開一下,我們面談,好嗎?”她說。 

  這下,我可急了,一開門,我不就露餡了嗎?再說了,說不定我一開門還會有什麼不測,所以,堅決不能開門。可是,這又怎麼說呢……有了。 

  “恩,現在不太方便吧,要不要改天再談?”我答道。 

  “我只耽誤您一分鐘時間,您看行不行?” 

  我看她那鍥而不捨的樣子,馬上心生一計。“這樣,我現在還有些忙,你把手機號碼留給我吧,到時,我跟你聯繫。” 

  她好象看到了希望,當即就說道:“好吧,我這就寫下來放在您家信箱里。” 

  “那好吧,到時我會跟你聯繫的,再見。”我緊接著說道。 

此時,我和她一樣開心,我們都有收穫。但是是什麼收穫呢?這就交給你們來想象了.

您正在瀏覽: 智斗推銷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