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理鉛筆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鉛筆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看見自己的鉛筆盒裡面非常亂,亂得找不到要用的鉛筆、橡皮……於是,我決定自己動手整理這一隻鉛筆盒。我先把鉛筆盒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這時,我看到這一隻鉛筆盒裡面也很臟。我想索性把它清洗一下。

  於是,我拿着鉛筆盒來到自來水龍頭下面,還拿了一塊抹布。我打開龍頭,讓水衝下來。同時,我拿起抹布洗。我把鉛筆盒裡面和外面全都洗了一遍。洗了五分鐘,我看到鉛筆盒裡外全都變新了,心裡非常高興。我想到底要自己動手。然後,我把抹布擠干,擦拭鉛筆盒。接着,我拿來幾張餐巾紙,用力擦着鉛筆盒。等到我把鉛筆盒擦乾了,我找了一張大白紙,把它折成筆盒的形狀,放在筆盒裡面作襯墊。我看到自己折的紙與鉛筆盒的大小相同,正好,心想自己的手真靈巧。我還想這一下那一些髒東西就跑不進去了。接着,我把鉛筆、圓珠筆、筆芯等物品放在下面這一層。上面這一層,我也拿去洗了,可是有一處地方洗不掉。我思考了一會兒想出了一個好點子。我馬上跑進房間拿了一張黏紙,貼在了那個臟地方。現在看起來好多了。我看到一些筆也有一些髒了,也把它清洗了一遍。然後,我把它們全部放進去。這時,我看到這一些筆整整齊齊地躺在筆盒裡面,好象排隊一樣整齊。正當我得意的時候,一不小心,鉛筆盒被我的手帶了一下,摔到了地上,裡面所有的東西全部掉了出來。我嘆了一口氣說:“唉,又得重新整理了!”

  這一次,我整理好鉛筆盒,馬上放進書包裡面。好了,我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整理鉛筆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