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恩怨和假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怨和假設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恩怨和假設 標籤:假設作文

  那個時候,你專註於自己的目光,從來沒有去看旁邊的經歷,你不知道,那個時候我就在旁邊看着你。我們所能夠經歷的一切,都在原地等待,都可以懂得,那些所謂的愛情,不能當飯吃飽肚子,也不能當衣服保暖。

  只是我終究覺得,時間太過漫長,當我們還能夠聽得清楚自己的歌聲時,就會明白多年來我們自己的期待,其實只是為了等待一個比較圓滿的結局。

  如果我還是用現在的思緒,去想他們當時做這些決定的初衷,那就是真的大錯特錯了。他嗎也曾經在這條路上嘗試過,但是沒有走多遠,就被迫放棄了,不是他們自己沒有毅力堅持下去,而是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太多的因素都會幹擾最終的結果。而我們,誰也不能那麼絕對的說一件事情。

  到底怎麼樣。

  如果我們一開始看的那些恐怖電影,他們沒有走進我們心中,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嚇到我們。反而太多的恩怨波折,都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都是來源於自己的想象和假設。

您正在瀏覽: 恩怨和假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怨和假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