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曲——黃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曲——黃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之曲

  ——黃榮

  我睜開冬日醉睡的眼睛,不經意間,已看到春天悄悄來臨。春姑娘邁着輕盈而又帶着少女的羞澀輕輕走過來,她慢慢撕裂冬天銀白色的大衣,穿着五顏六色的花衣裳!

  田野上的油菜花金燦燦的,草坪上的小草咬碎冬日的包裹,綠油油的。土地上的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拚命拔節,青青的,他們都趕來看望春姑娘了!

  山坡上種滿了果樹,果樹都開滿了花,有梨花,有桃花,有李子花…… 

  仰望天空,雲朵一會兒變成奔馳的駿馬,一會兒變成溫順的綿羊,一會兒變成兇猛的老虎,一會兒又變成一位樸實的農民。

  遠處是一片翠綠幽美的竹林,當春風還沒有融盡殘冬余寒時,新筍就悄悄的在地面上萌發了。春雨一下,她們就供開地面破土而出了。三四個星期後,她們又逐漸變成一隻只黑綠色的筍,接着則又變成一桿桿嫩綠色的新竹,那蒼勁的老竹圍着新竹,像是在守護着自己的兒女!

  山綠了,地綠了,水綠了,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豔,多美好的春天呀!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願這美麗的春景,永遠留在人們心間!

您正在瀏覽: 春之曲——黃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曲——黃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