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手 

  育英小學 六二班 楊思雨 

  邢老師我們班的班主任,清秀的臉龐使她顯得更加動人,她的聲音十分清脆,就像銅鈴一般,因此我喜歡上了她。我雖然不是老師的輕生女兒,但會我毫不客氣地說:我會最做到比親女兒還要親,因此,我總是在作文和日記里提到她,所以,邢老師的一舉一動我都會看到眼裡疼在心裡,漸漸地我對她的看法從不好轉移到好,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最喜歡的老師那就非他莫屬,同時我也發現,每逢炎炎夏日到來之時,她的手總會腫個大紅包,有時,竟然會破掉。我很想詢問她:您的手怎麼了?可是每次看到她那痛苦的樣子。可沒當她講起這件事情,她總是笑着說:沒關係的,不礙事就好。此時,我總會用一種敬佩的眼光看待她,我真為我有這麼一個好老師而感到自豪。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之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不長了,我們都要畢業,離開她了,不過對於她來說,應該算是個解放吧,在最後的日子裡,希望邢老師能多休息。

  這天一大早,我們都來到了學校,我驚奇的發現老師帶了個白手套,我們大家議論紛紛,就在這時,老師低聲說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我們都睜大眼睛,有的同學已經傻啦,有的還在高聲大喊:腫了,老師的手腫了!! 

  在這個夏日,只要是見到老師我就會想到老師的手,願老師的手能早日康復…… 

  指導老師:邢叢坦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