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老師的手是神奇的手,像魔術師一樣能變出魔方,用+、-、×、÷和從0到9十個阿拉伯數字組成無數算式,讓我們在思維的海洋中漫遊。 

  語文老師的手是溫柔的手,像春雨滋潤大地,能寫出工整的拼音字母,教會我們生字,教會我們做人,用勤勞的雙手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精神食糧。 

  美術老師的手是靈巧的手,像握着馬良的神筆揮灑自如,把花草樹木、蟲魚鳥獸描繪得栩栩如生。在冬天

  “采”來春天的花兒,在夏天“摘”來秋天的果實,把山野的風景“搬”進了我們的教室。 

  …… 

  老師,用勤勞的雙手給我們帶來了知識,帶來了歡樂。老師,用寬厚的大手牽着我們稚嫩的小手走向理想的彼岸。 

  我愛老師,愛他們那沾滿粉筆末卻依然美麗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