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飄流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飄流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有意義的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書:《魯濱孫飄流記》,它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這本書主要講:一個英國人魯濱孫,他非常喜歡冒險,在一次航海中,不幸被漂到了一個荒島上,他在那裡生活了二十幾年,沒有房子,他去建,沒有食物,他去種,去找。最終,他順利的回到了家鄉:英國!

  這是一個多麼勇敢,機智的年輕人啊!被漂到荒島后,他沒有沮喪,沒有絕望,而是憑藉自己的雙手開闢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我們彷彿看到了他是多麼辛苦地建房子,多麼認真地種小麥。我們還能從中知道他獨自生活的能力是多麼強。而我,卻不像魯濱孫那麼自立,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肚子有點餓,我就拿了一塊面來煮,走進廚房,看着鍋,碗,我卻不知怎麼做,我只好失望地走出廚房,等待媽媽回來給我煮麵。看了這本書,我知道我要學會獨立,不能總是依賴家人。

  六年級:曉曉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飄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飄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