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淘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淘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你陪我去玩泥巴嘛!”一個稚氣的童聲又在我耳邊響起,我無奈地放下已經被她折磨的已經快散架了的筆。略嚴肅地說:“小淘氣,姐姐正在寫作業,呆會再陪你玩啊!”眼前這個扎着兩個鬆散的小辮子,皮膚白皙,長着一雙“杏眼”,鼻頭有些小譽斑的五歲小姑娘卻楚楚可憐的望着我。我無奈地搖搖頭,收拾好作業,陪她玩起來。 

  這人鄰居家的小淘氣林思琪,可是咱們小區的“大人物”。她就像只猴似的動來動去,一刻也閑不住,有時,小淘氣做的事,常常讓人見了,嚇出一身冷汗呢! 

  記得有一次,小淘氣在動畫片里看見許多隻小猴子,正用尾巴勾住樹枝,在樹上蕩來蕩去,小淘氣見了,心痒痒了。於是,她找來一根長長的繩子,叫上比她小一歲的妞妞,來到一棵高大的樹下,找來一塊很大的石頭。用繩子綁在上面。然後剩餘的繩子搭在一根粗壯的樹枝上,妞妞好奇了,問道:“思琪姐姐,你在幹什麼呀?”小淘氣調皮地眨了眨眼睛,故作神秘地說:“我在變魔法呢!”接着,小淘氣一點點地爬上樹枝,用繩子綁住她自己的雙腳,接着慢慢地從樹上垂下來,繩子拽着她的雙腳一搖一晃地,小淘氣興奮極了,對着妞妞大喊:“你看!我正在學小猴盪鞦韆呢!” 

  她興奮地喊聲,引來了正巧下班的淘氣的媽媽--王阿姨,她跑上前去,看見小淘氣正在做危險遊戲,嚇的面如土色,連忙說道:“哎呀,我的小祖宗,你這是在幹什麼呢!”並連忙解開繩子抱她下來,可小淘氣呢,卻在那嚷嚷着沒玩夠呢! 

  雖然小淘氣頑皮的出奇,可是小淘氣可愛勞動了,在家裡,經常幫媽媽掃地,抹桌子。(雖然每次都幫倒忙)。可是每當見到小淘氣那認真可愛的樣子,總讓人覺得很可愛。 

  而且小淘氣可善良了!一次聰聰哥哥帶着我們去抓了一條大魚,小淘氣見了,生氣地大嚷:“媽媽說了,不能欺負比我們更弱小的生命!”說著,便小心翼翼地捧起那條魚,來到河邊,小心地把它放進水裡,還一邊說:“小魚,快回家吧,你媽媽一定等急了吧!”小淘氣望着魚兒遠去的背影,不禁露出了可愛的笑臉,通過這事,我可真對小淘氣刮目相看了。 

  你覺得小淘氣可愛嗎?小淘氣可真是人見人愛啊!

您正在瀏覽: 小淘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