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這句歌詞是《龍的傳人》的第一句,相信大多數人都會唱這首歌。是的,中國繁榮昌盛,人民堅苦樸素,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說起中國,那可有太多的歷史。清末,中國是個軟弱的國家,多少次被別人欺負,多少次被別人侵略。記得南京大屠殺,三十多萬人被統統殺死,多少建築被毀與一旦,但是,一切都壓垮不了我們頑強的中國,最後,中國勝利了,解放了。 

  經過幾十年的改革,現已變成一個泱泱大國,繁榮富強,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這些都是十三億中國人一手創造出來的,現在的中國已經和從前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因為國家政策好,現在連我的家鄉也起了變化。以前是泥濘的黃泥路,現在是光滑的水泥路;以前是光禿禿的山坳,現在是綠油油的樹林;以前是破爛不堪的泥土房,現在是豪華舒適的小洋樓。現在,人人都找到了致富的方法,再也不愁吃喝了,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中國奮發圖強,積極進取,別的國家能做到的,中國也能做到。中國向航天技術發展,2003年中國首次實現載人航天,2005年實現兩人航天,2008年實現三人航天並太空行走,造就了楊利偉等六位英雄航天員。這是中國的進步,中國的驕傲。我們不但實現了載人航天的夢想,還實現了中國的夢想。 

  2008年8月8日,中國迎來了最大的一次盛日,首都北京終於要舉辦第29屆奧運會了,這讓外國朋友改變了中國在他們心中的形象,這代表中國走向了世界,中國是屹立在東方的一隻雄雞,正在引吭高歌呢! 

  “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對,我可以驕傲地說:“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塊生我養我的土地,作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