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你們好!在戰爭時期,我們國家經常受到欺負,我們國家歷盡磨難,敵軍常常想霸佔我們整個中國,所以就常常打仗,中國的戰士們和敵軍誰也不肯讓誰,他們想如果我們國家輸了,就會被別的國家所嘲笑,所以戰士們會拼了命去打贏每一場仗,中國的戰士們經常想着:這是一場戰爭一定要贏,不可以輸!”假如,有一些戰士犧牲了!他們還要再打一次仗,他們非要打到屢戰屢勝不可,非要奪回勝利,不但是為了幫犧牲了的戰士們報仇,而且是為國爭光。

  我們中國也曾經被其他國家取名為“東亞病夫”。現在,我們國家已經強大了!所以,沒人再敢在我們國家背後說半句壞話了,而且我們國家的城市也越來越繁榮、繁華了,也有很多外國朋友到們中國遊覽、參觀,還在讚美我們國家的城市呢!

  少年強則國強,祖國人民在盼着我們,時代斌予的責任和使命,我們不能忘記,那就讓我們行動起來,點燃心中那團火焰,為實現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吧!

  六年級:tt夏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