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地圖上有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那就是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一個值得我自豪的國家。 

  我的國家在這個不平凡的2008年經歷了許多事,第一件就讓人感動得淚流滿面,在春節前夕我國的南方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雪災,鐵路、交通、電力中斷。阻擋了人們回家的路,幾十萬回鄉的旅客被滯留在火車站。而且還使南方廣東,湖南,湖北、貴州等省斷電,斷水好幾天使人民痛苦不迭。黨中央立即派了救援部隊前去救援還犧牲了好幾位搶修人員…… 

  雪災才剛剛結束,接着藏獨的314打、砸、搶、燒事件,那些不法分子打、砸、搶、燒無所畏懼。並且還公然叫囂分離祖國,製造民族矛盾,這又使我們國家遭到了沉重的打擊。可是災難並沒有停止。

  

  在314事件后就發生了震驚全世界的汶川大地震,在這次大地震中我國以泰山壓頂也不彎腰的精神挺了過來。為什麼呢?這就是因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給予了我們永不服輸的精神! 

  在這些悲壯的事情后,在我國的首都北京舉辦了奧運會和殘奧會中國奪得了最多的金牌,還打破了多項世界紀錄,名列金牌磅上的第一名,這就是我們強大的祖國! 

  在走過了那些坎坎坷坷之後我國自主研發的神舟七號太空飛船成功上天,9月27日16:43宇航員翟志剛穿着我國自主研發的飛天宇航服,走出軌道艙在太空中揮舞着我們的國旗,見證了我國航天技術的飛速發展!…… 

  在這些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中國挺過來了。勤奮學習、奮力拚搏,是我們學生不變的決心。也許會受挫,也許會失敗,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努力吧!奮鬥吧!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青少年們。讓我們一起為我們偉大的祖國開劈出嶄新的一頁來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