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每當我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每當我看到胸前佩戴的紅領巾……我都會想起經歷了滄桑巨變而日益強盛的祖國,對祖國母親那種深深的愛也隨之在心中漸漸生根發芽。 

  我不會忘記,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頃刻間城市變成了廢墟,面對顫抖的大地、破碎的家園、巨大的災難,中國人選擇了堅強。溫家寶爺爺第一時間趕往災區第一線,胡錦濤爺爺親臨救災現場為大家鼓勁。全國人民更是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百折不撓。我呢?也捐出了自己平時積攢的零花錢。雖然不多,但我知道,一個大大的災難除以13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一個小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變成愛的海洋……在這次地震中,也湧現出了一大批的英雄少年,他們大的不過十七八歲,小的還不到幾歲,面對災難,他們有的在生死瞬間將同學推開,而自己卻永遠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有的脫險后又縱身跳入廢墟,背出情同手足的同學……他們是我們的楷模,使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我也不會忘記,2008年8月24日,中國體育健兒在強手如林的比賽中獲得了51枚金牌,100枚銀牌,登上了金牌榜的首位。這次奧運會不僅讓國人自豪,也讓全世界看到了中國的魅力。 

  我更不會忘記,2008年9月27日16時41分,航天員翟志剛身穿中國研製的“飛天”艙外航天服,從神舟七號載人飛船進入太空,十三億中國人見證了這激動人心的歷史性時刻。翟志剛留在太空上的一小步,是中華民族歷史上的一大步,他向全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面向未來的雄心壯志。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和希望,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吧!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偉大的祖國一定會以更加光輝的形象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