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敘利奧是個小學生,家裡有幾個比他小的弟弟妹妹,一家人過着清苦的生活。他的功課一點都不放鬆,父親很喜歡他。 

  父親白天工作后,晚上給雜誌社寫籤條,寫五百張給六角錢,非常辛苦,一天敘利奧提出讓他替父親寫,父親堅決不答應。 

  一天深夜,敘利奧等父親睡下后,他便幫父親抄寫。此後每個夜晚他都一如既往。由於睡眠不足,複習功課的時候睡著了。他挨了父親的罵,決心停止抄寫。可當他看到因多掙了3元四角錢父親高興的樣子時,他看到了自己勞動的價值,他仍舊繼續寫下去,父親仍舊責罵他。兩個月後父親說早已不管他了,敘利奧很傷心,他真下定決心不寫了,但習慣的力量使他半夜又起來寫籤條。 

  一天晚上,敘利奧正工作着,被他父親發現了,父親一切都明白了,他非常懊悔。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