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敘利奧等父親睡熟后,悄悄起床為父親抄寫。父親沒有察覺,敘利奧很高興。 

  敘利奧因為晚上睡眠不足,複習功課時經常打盹兒,父親第一次罵了他。敘利奧心裡很難受,但看到父親因為收入增多而高興時,他也很歡喜。 

  過了兩個月後,敘利奧又挨了父親十分嚴厲的責罵,但他還是瞞着父親偷偷抄寫。 

  又過了兩個月,父親對敘利奧冷淡起來,但他仍舊忍不住爬起來繼續抄寫。他的身體越來越衰弱,不知情的父親居然說他“自作自受”,還竟然不理他了。許立澳非常委屈,卻依然停不下來。 

  一天晚上,敘利奧的抄寫終於被發現了。父親知道錯怪了兒子,心裡又激動又懊悔,並請敘利奧原諒。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