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的縮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的縮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12歲的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他家裡還有好幾個弟弟妹妹。家裡人口多,只管父親當鐵路職賺錢養家,錢總是不夠用,一家人生活很清苦。父親白天上班,晚上還給別人抄寫文件貼補家用,後來有家雜誌社托他給訂戶寫籤條,每天五百張才能掙到6角錢。 

  懂事的敘利奧總是想幫幫父親,每天半夜12點以後父親睡著了。他悄悄的起身,模仿父親的筆體抄寫籤條,就這樣幹了四個月,有睡眠不足,他學習沒精神,看書是睡著了。父親認為他不懂事,不聽話,不用心學習,便批評他,責罵他。敘利奧心裡委屈,但他忍受責罵,沒說出真相。 

  終於有一天,父親知道敘利奧所做的一切時,把他抱在懷裡,悔恨,自責的啜泣起來。父親覺得十分懊悔。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的縮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的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