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男學生,十二歲。敘利奧有幾個弟妹,他的父親是鐵路上的職員,他們一家過在着清苦的生活,錢總是不夠用,所以他的父親夜晚不得不做些抄寫的工作。這工作很辛苦,十分勞累。

  有一天,敘利奧對父親說:“爸爸,我來替您寫吧。我能寫得和您一樣好呢!”父親無論如何也不答應。

  敘利奧知道父親的脾氣,不再請求。他為了減輕父親的疲勞,每天半夜起來偷偷幫助父親抄寫。因為長時間睡眠不足,所以影響了功課。他的父親屢次提醒他,父親對他的態度一天比一天遭,從喜愛他到不管他。他父親再三的誤解他,他還是默默的忍受着父親的責怪,依然堅持幫父親抄寫郵簽。

  不知什麼時候,他父親已經站在他的背後了。他看着敘利奧手裡的鋼筆尖在動。他的父親全都明白了,他知道了自己原來一直在錯怪自己的兒子,內心十分懊悔,他從此以後更加疼愛敘利奧了!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