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敘利奧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全家靠父親那微薄的工資來維持生計。最近,父親又攬上替人抄寫的工作。懂事的敘利奧看見父親那麼辛苦,就請求父親讓他來幫助。但父親拒絕了。 

於是,敘利奧等父親工作完后睡覺后悄悄地幫助父親抄寫文件。因為睡眠不足,他早上起來覺得疲憊,晚上複習功課的時候要打盹兒,成績漸漸下降。父親看見了,先是提醒他,後來就責罵他。父親的責罵使他很難受。敘利奧曾經想停止深夜的工作,好好學習。但是當他知道自己的努力讓父親多賺了6元4角錢時,他覺得幫助父親養活一家人,稍微減輕父親的疲勞,這是對的。  

敘利奧的身體越來越弱,學習成績越來越差。父親以為他已經無可救藥了,竟然不理會他了。直到有一天深夜,父親發現了這個秘密。他抱起敘利奧,吻着他的臉,心裡感到萬分慚愧!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