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敘利奧是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父親白天要工作,晚上從別處找來活干,一家人過這清苦的生活。 

  敘利奧晚上想幫父親抄寫,可父親不讓,他便偷偷的抄寫。因抄寫的緣故,敘利奧白天無精打采,父親對他越來越不滿,誤解更深了。 

  父親第一次罵他時,他正想放棄,可見父親因多掙錢而高興,決心便動搖了。 

  父親還去學校找老師,回來時又訓他,敘利奧很委屈可又覺得這樣做對,便又繼續下去。 

  父親已經不願見他,他每晚都對自己說今晚不再做了,可又覺得像逃避了責任。 

  父親見敘利奧仍舊無精打采,便不再管他。他沒有了父愛,快活不下去了,又想放棄,可每晚又習慣起床抄寫。 

  一天晚上,父親發現敘利奧在抄寫,便一切都明白了。父子又和好如初。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