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敘利奧是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十二歲,可他卻是個懂事的孩子。他見父親為了多掙錢養家糊口,白天上班,晚上又要抄寫籤條,很辛苦,就請求幫父親抄,可父親卻不答應,於是他決定半夜起來偷偷地抄。 

  敘利奧第一夜的抄寫很成功,不僅沒被家人發現,還使父親很高興。於是他決定天天夜裡起來抄寫。由於睡眠不足,他學習時常打瞌睡,這使不知內情的父親很生氣,甚至不再理他。敘利奧被父親責罵,心裡很難過,但他一直堅持了四個月,忍住沒有說出真相,在此這期間,一面加強學習,一面仍舊幫父親抄寫。 

  一天夜裡,敘利奧正在抄籤條時,被父親發現了,父親激動地把他抱起來送到他母親身邊,並請求他原諒自己以前對他的責備,敘利奧很高興,安心一覺睡到大天亮。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