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對於每個人的一生來說,就猶如一個無法替代的神聖圖騰。

  猶如母親和老師,對我們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她們傳授給我們一生成長所必需的各類知識,亦或是教導我們為人處事,亦或是解惑傳道。對於她們,我們唯有熱愛和感激。而對祖國,我們更是有着無比的崇敬和時刻願意奉獻的一顆虔誠的赤子之心!因為無論我們身居何處,在什麼時候,心中隨時會浮現莊嚴聳立、不可動搖的的崇高華表和一個能包容萬物、厚實溫暖懷抱的神聖形象——那就是祖國母親。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從書本上、從課堂上,知道了我們的祖國是如此的地大物博、人傑地靈:五千年的悠久歷史、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廣闊疆土,世人具曉:令人驚訝的“四大發明”、綿延萬里、工程浩大的巍峨長城、神秘莫測、壯麗雄偉的北京故宮,但也飽受了常年戰火的蹂躪以及外虜的侵略等,這一切都展現着祖國母親飽經滄桑的臉和那堅強不屈的身軀。就是因為我們的祖輩心中懷着對祖國母親的摯愛,為了祖國的繁榮和富強,“國家興亡,匹夫有則”是先輩們的豪言壯語,面對破碎的河山、哭泣的母親,多少革命先烈舍家業,拋頭顱灑熱血,前赴後繼,與祖國同甘苦共命運,用鮮血和生命,使母親掙脫鎖鏈,獲得新生,才有了我們今天富足而寧靜的生活,才有了我們今天屹立在世界強國之林的偉大祖國。

  東風小學六年級:陳思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