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得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中午,都十二點多了,爸爸還沒回來,忽然,“咔嚓”一聲,門開了,爸爸古銅色的臉上冒着豆大的汗珠,手裡提着一個黑色的袋子。我好奇地問爸爸“爸,那袋子裝了什麼?”爸爸喘了一口氣說:“裡面是感冒藥。”我急了,問:“你感冒了?”爸爸笑着說:“傻孩子,不是我感冒了,是我的學生感冒了,這是我回家時剛從藥店買來給他吃的。”哦,原來是這樣。吃飯了,爸爸匆匆扒了兩口飯,提着袋子就走了。媽媽見了,迷惑不解地問我:“還沒到上課時間,你爸匆匆忙忙上哪去?”我告訴媽媽,爸爸要去送葯。媽媽笑了,說:“你爸爸總是這樣。”啊,連媽媽都為他自豪呢。下午,爸爸回來了,眼鏡下細長的眼睛帶着笑意。我關心地問:“爸爸,你的學生好些了嗎?”爸爸吁了口氣,咧開嘴一笑,說:“好多了。”我平時很少見爸爸笑了,這次我才體會到他多愛自己的學生。 

  爸爸連年教高三,又做班主任,工作特別辛苦。每當準備高考時,有些學生很緊張,睡不好覺,爸爸就買來綠豆、蓮子、桂圓、紅棗等材料,親自煲糖水給學生喝。爸爸的學生喝了糖水,就睡得香香的了,而他卻更瘦了,也顯得更高了。

您正在瀏覽: 值得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